close

時隔了許久...

才想起來部落格的存在XDD

這一年半就像在作夢一樣,一恍神就被棄置了許久呢 (笑)

好不容易想起來曾經有這麼一個小地方

 

CP文斷斷續續的寫了一點,但上不了臺面 (抹臉)

多半都是小段子小坑洞哈哈,也默默的狗了不少新CP新朋友

這一年多來陸續又學習了許多事物也努力的養專頁

買了單眼相機開始學習拍照,安裝許許多多的程式軟體看了無數的教學跟去補習

學修片修飯拍學設計學電繪學很多很多事

也盡自己所能~挑戰做了初次的應援 (草機簡陋)

最近開始嘗試翻譯歌詞、做韓中字幕等等燒腦的技術活

當然也看了許多的演唱會跟見面會,嗚嗚嗚腎好痛 (誤)

 

一回神,回顧這兩年的自己真的是我自己也被嚇到呢

才發現自己改變了很多,做了很多過去不曾做的事情

接觸許多曾經認為與自己無關的事物,過去的自己完全就是坐享其成的懶迷妹阿!!!

從沒想過自己會那麼努力的為了與自己無關的人付出犧牲這麼多心力跟財力(?)

迷妹之路不知何時開始整個走歪了XDDDDDD

變成超級狗路 活著好累嚶嚶嚶 ....

 

比這個部落格早一咪咪出生的專頁也在最近啟動了 (所以也是被棄置PLAY了快兩年XD)

這一年多盡心盡力的去養過一個專屬某團體的粉絲專頁,雖然是與別人一起經營喇

好不容易熬過了一年多專頁也成長為破萬讚的中小規模專頁了 (灑花)(灑花)

但這一年多來實在是過的身心俱疲,經營專頁的初衷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去

本身也為了該團體非常難受身心受創過,真不知道這一年多來我是怎麼過的😭😭😭

什麼粉專小編我做不來啊我要高舉離職旗我要自由~~~

總之目前已經是修飯接近脫飯的狀況了,打算回歸本質做一個音飯屏幕飯,偶爾看看視頻聽聽音樂就好

拉開適當的距離才能保持健康的身心繼續當狗XD

想試一次養一個屬於自己的專頁,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沒壓力的養專頁

也能記錄一下自己的狗生(感覺還是挺耍廢的),畢竟之前的粉絲專頁不被允許發飽含個人感情的貼文

 

目前以成為獨當一面的大大(?)為目標正在努力修業中,偶爾代拍偶爾代購、主要都是在耍廢

我是會拍一點照會修一點圖,各種事情都不太行的厭世迷妹

未來會努力持續做一條好狗 (大誤)

以上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